舒归律

【喻王】和王杰希谈恋爱10

最近又忙了起来,回到家都是凌晨一两点。王杰希作息挺自觉,基本到家的时候他都睡着了,给他一个晚安吻搂着人一起进入梦乡,第二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临时出差了一周回家却发现王杰希靠着床头坐着看平板。
“杰希还不睡么?”洗漱之后有些惊讶的坐床边看他。
他点点头拉着我躺下:“你说的今天回来,等你一起睡觉而已。你最近作息不规律,又忙。肯定又是吃外卖什么的。”
“这你都猜得到?”
“你什么德行我还不清楚?”他哼哼两声眯着眼睛看我。掀起被子往我身上一蒙,“暗影斗篷!”
“……杰希,别闹。”哭笑不得把被子拉下去露出脸,挺闷的。
“好了喻先生,你现在归我管,乖乖睡觉。”言毕他在我唇边落下一个吻。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