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归律

【喻王】魔法师?不,魔法喵(四)

      夏天的晚上总是热得不行,喻文州他们开着空调盖个薄被子就够了。王杰希盖张毛巾团成一团,下边是喻文州盖着薄被。虽然王杰希作为一只猫比之前胖了些,但实际上也没有多夸张,至少在喻文州的承受范围内。
     只是……有时候喻文州被他压的很难受。这种情况主要在早上。
     早上,生机勃勃,美好的一天从某个部位的反应开始。王杰希变成猫之后醒的早一些。趴在喻文州小腹上。拿毛茸茸的屁股对着喻文州,尾巴不安分的到处乱动。两只前爪不怀好意的按在喻文州的小兄弟上。
      “……杰希你在做什么?”刚睡醒的喻文州揉揉眉心抓过一旁的手机看时间。周末,可以不用起太早。不过自家恋人看起来不太想做好事。
     “喵。”王杰希似乎不打算理他,随便喵了一声。昨晚喻文州捏着他爪子上的肉垫笑了好一会,称赞手感不错,尤其是变胖之后,更舒服。王杰希虽然是个打电竞的宅男,但还是会去健身,很注重自己的形象。于是被说胖的杰希喵打算让他感受一下超记仇的自己。
     “杰希你别乱来。”两个星期没有好好亲密过,这会被王杰希一折腾瞬间起了反应。被一只猫给弄兴奋了,虽然这只猫是自家恋人,但还是太刺激。关键是王杰希现在的样子只能撩完全不能灭火。
      喻文州把王杰希抱开放床上,冲进厕所解决生理需求,难得的听到喻文州爆粗口,也很少看到他这么狼狈。王杰希笑得在床上打滚。

     第三周到了,王杰希吃下第三颗糖。这次的运气不错,王杰希的样子有了很大程度的变化。
     他重新变回了人。不过……是全裸的。而且让他难以置信的是,猫耳和尾巴没有消失。他就这么当着喻文州,红了脸光着身子扑到床上用薄被把自己裹起来。
     喻文州也被他这么一下弄懵了。呆呆的在客厅站了好久才接受这个设定。不过喻文州从来都不介意两人之间多些情趣,于是很快冷静下来,回到卧室伏在王杰希身上,对着他的猫耳吹了口气,看到王杰希的颤抖后低声笑起来。
     “杰希,咱们是不是可以算算早上的账了,嗯?”
     第二天被喻文州狠狠收拾过的王杰希躺在床上欲哭无泪。千万不要得罪比自己还记仇的男朋友啊

================================

理论上应该是有肉的,不过……不太熟练,就算了吧,自行脑补也是可以的嘛。我保证,有猫耳和尾巴的杰希,超——好吃。
顺带一说,有没有杰希喵给我撸一撸?

评论(9)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