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归律

【喻王】魔法师?不,魔法喵(三)

     度过了无比痛苦的第一周,王杰希终于可以吃下第二颗有效果的猫咪糖果。
     虽然吃下糖果后的效果没人能说清不过王杰希还是满怀期待的吃掉了喻文州喂给他的糖。一人一猫满怀期待的希望能发生些什么变化。几分钟后王杰希确实开始一些变化——王杰希变胖了一圈。
     王杰希有些生气不是因为他作为一只猫变胖了而是因为他看见喻文州偏过头在憋笑。
     您的好友王杰希正在蓄力中。
     “喻文州!你笑什么笑!”一个星期过去了,这个房间里终于响起了另一个男主人的声音。然而这句话说完他们两都愣了,屋子里又是一片沉默。
     喻文州终于停止了笑的动作,他伸手把王杰希抱起来上上下下打量一遍。确定除了能说话没什么别的进展。好半天才开口安慰道:“好歹……终于能说话了,挺好的。”
     确实同喻文州说的,能说话交流之后这日子又好过多了。至少,他可以亲自直播打荣耀了,直播间置顶一行字,王杰希生病修养,所以闭麦打游戏,屏幕上就是喻文州和一只猫盯着屏幕聚精会神。
     虽说直播间的标题是王杰希打荣耀但现在的情况准确的说是他指挥喻文州打。因为猫爪实在是不方便握鼠标戳键盘。不过即使是这样他偶尔也会忍不住在喻文州打到紧要关头的时候戳几个键,用他的解释叫做手痒了忍不住。有时候成功了结果打得颇为精彩,有时候失败了,他就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一脸淡定的继续指挥。也算是体验了一把猫主子指点江山的快感。
     有时王杰希还会吐槽喻文州和手速跟不上他的指挥,之后他就会发现喻文州默默开始他自己风格的战术布置,根本不听指挥。
     传说中的前微草队长王杰希直播间点进去都是满屏幕的蓝雨蓝色弹幕,有种微草根据地沦陷的壮烈。孤零零的王杰希三个字挂在直播间门口。看起来无比心酸。引的蓝雨粉和微草粉在弹幕频道里又是一波交锋。
      喻文州发现王杰希变成猫之后最喜欢吃鱼。就换着法子给他做鱼吃。为了新鲜基本每天都亲自去菜场买鱼。不过喻文州有时候太忙,没时间去专门准备王杰希的食物。虽说饮食方面一切照旧完全没问题,不过他还是希望王杰希在变成猫的情况下能吃得好一些。
     工作么,轻松的时候闲得不行,忙的时候让人怀疑人生。
     这周的项目特别多,喻文州每天早出晚归,回家之后都是点外卖,来不及自己动手。换成以前王杰希已经做好菜在家等他了。不过现在……还是外卖比较实际。
     晚上,喻文州靠在床头半躺在床上,王杰希团成一团在他肚子上,一起看电影。没想到电影看着看着突然放出了鱼头火锅。
     王杰希扭头一口咬上喻文州没有拿着平板的手,轻轻用牙齿刮了刮。虽然不再是职业选手,但他还是注意没有伤到人。
      “嗯?杰希你饿了么?抱歉最近太忙,明天一定给你做鱼吃。”喻文州暂停了电影,揉揉他的脑袋,放心的让他咬。
     “嗯,是有点饿。”伸出舌头舔舔被子里咬过的地方。王杰希爬起来两只前爪按在喻文州肩膀上,凑过去蹭他的下巴,“你不要打扰我吃喻。”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