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归律

【喻王】和王杰希谈恋爱11

最近身体不太好以至于住进了医院,检查过身体之后医生表示需要做个小手术。
王杰希一有空就来看我,不过因为各种原因本身也很忙,呆不了多久就得走。
自己每天穿着病号服在病床上补觉休息,苦中作乐,就当是在医院放假了。
晚上和他发消息打发时间,他突然说到:“喻先生,要不要我给你开点药?”
自己有些意外他会这么开玩笑,于是顺着他往下说:“原来王半仙还会治病?”
“当然,不然我这半仙的名头不是白叫了?”
“那你说说我该怎么治啊,王半仙?”
“……我还是别医了,回头把你医死了黄少天得切了我。”他沉默片刻一本正经的回了我这么一句,“好好接受治疗,药不能停。”
哭笑不得的和他聊了会,两人互道晚安。
“晚安,杰希。”
“晚安,病号先生。”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