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归律

【喻王】和王杰希谈恋爱09

这一个星期接连都是暴雨,王杰希淋了雨感冒,自己也就待在家陪他一起休息。
毕竟身体底子不差,昨天发烧出汗之后今天要清爽得多,人也精神了些。
下午两人一块在客厅休息。靠在一起各做各的事。后来手机玩儿累了就开始说话,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倒也聊了挺久。这人生病了虚弱些,和平时不一样,有种放飞自我的错觉。
两人在一块自己偶尔亲亲他,他硬说自己是个小孩子,成天找他亲亲抱抱,和他小侄子一样。
自己无奈的笑笑只好问他:“杰希很喜欢小孩子?”
“嗯,小孩子挺可爱的。”他点点头转过来看我:“喻小朋友要不要找我要抱抱?”
看着他满眼的期待伸手捏捏他的脸:“你要和我抱抱么?”
他笑眯眯的和我拥抱,在我耳边说话:“我最喜欢你。”
过了一会他又突然问我:“要不要吃我一记星星射线?文州大大?”
自己有些好奇的点头:“我要怎么才能见识到?”
“pia!”他笑着伸手点了点我胸口:“正中靶心!”
“嗯,正中靶心。”
“你是我的了。”
“我一直都是你的。”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