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归律

【喻王】和王杰希谈恋爱06

最近闲来无事的微草队长开始补电视剧,并且以宫斗剧为主。在家里的时候他口中一会就蹦出来一个“喻爱妃”。自己看着这个一把年纪还中二满满的皇上哭笑不得。
几天以后这种情况没有任何变化,于是决定找他谈谈:“杰希,别乱看电视剧。”
他捧着平板一脸淡定继续看:“其实宫斗剧蛮好看的。”
“我没想到你喜欢看这种类型的。”
“我什么都看,主要看你。”皇上看完一集终于得空抬头瞅瞅我了。
“我只看你。”走过去拿走了他的平板,俯身去和他接吻。
“所以我不是天天给你看?”他话语里有些小小的得意。
“所以我不是天天看你?”

再然后,我打算把他扒光了好好的看。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