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归律

【喻王】和王杰希谈恋爱05

最近队里忙,开始频繁的喝咖啡和茶提神,作息也被理所当然的打乱了。就连休假期间都被影响,自然而然颠倒黑夜白天,半夜睡下,第二天接近中午才起床。
王杰希看着我没多说什么,每天提醒我早睡,然后便自己睡下,第二天早晨醒来也极为小心,生怕把我弄醒。
过了这段时间后虽然有心把作息调回去,不过挣扎了几天也没什么效果。索性先维持这个作息一段时间。
今天他反而没再早睡,突然跟着自己的作息走。
“杰希,你怎么还不睡?”瞥一眼时间放下手里的平板,抬头看他。已经凌晨了。
“嗯?想和你一起睡。”他看起来有些累了,捏捏眉心转头看着我。
被他这么一说仔细想想是挺久没和他一起入睡了。最近两人的作息根本是错开的。心头一动刚想说什么,他凑过来和我交换一个吻然后起身回了卧室,丢下一句话。
“喻文州,你早点睡,太晚睡会肾亏的。”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