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归律

【喻王】和王杰希谈恋爱02

今天比较忙,晚饭没吃,不过还好午饭吃的虽然不多但是很抵饿。回到家也没想着吃东西。
晚上两个人坐在客厅有一搭没一搭说话,突然聊到了今年的高考作文。然后王杰希就开始说起来中华美食。
“……我有点饿。”被他这么一说感觉自己饿得不行,有些无奈的抱怨着。
王杰希把他的书放好,起身去了厨房:“吃什么?我给你弄。”
“炒饭吧,方便。”
他应了一声开始在冰箱里找食材,时不时问问自己要不要加点什么。之后便是熟练的切菜动作。
从门背后取下围裙给他带上,笑出声来。围裙是很普通的款式,格子花纹,也没有别的装饰,但套在他身上却觉得他过于修长了,带着围裙很别扭。
他翻了个白眼似乎不想说话,然后转过身热油锅。一会的功夫一碗炒饭就被他盛出来。闻着挺香,也挺好看。
从背后把人抱住在他后颈落下一个吻。怀里的人抖了一下没说话。自己便接着又轻轻咬了一口。白皙的后颈上一圈小小的牙印。“很贤惠啊,杰希。”
“喻文州,出去吃饭。”他猛的转身把饭碗往我这儿一塞紧接着把我推了出去。自知有些过分了只好顺着他的动作出了厨房。接着就传开了水龙头开到最大的流水声。再然后,他脸上滴着水就出来了,吓得赶紧给他拿纸巾过去又给他赔礼道歉。
“又不是你的错……只是……太犯规了。你最近是不是练了个流氓小号。”他偏头避开自己的目光。脸还是有些红。
见人还能开玩笑也就放下心来,心想玩笑还是不能乱开,惹人生气就麻烦了。只是一对上这个人就很难注意到度啊……
因为是杰希啊。
“杰希,我很喜欢你做的菜。最喜欢你。”

评论

热度(28)